飯店民宿 美食小吃 休閒場所

靜園渡假別墅

03-9654477   0937909392  0988437536
03-9652569
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00號

商家資訊

健康幸福浪漫  為主軸的 靜園 位於繁華羅東鎮內,緊臨羅東溪畔的羅東運動公園旁,擁有近270度的自然景觀及寧靜環境。廣闊羅東溪隨著變換物移,宛如梵谷筆下畫景,遠眺雪山山脈、太平山、棲蘭山等青翠山巒,日出的曙光,夕陽的晚霞,坐在靜園的原木景觀台上,這一切就在眼前,垂手可得。

三種不同風格主題設計客房 : 搭配幸福留影之旅套裝行程 可拍攝沙龍藝術照或婚紗照 
* 東洋風 以日本俳聖”松尾芭蕉”之紀行巨著「奧之細道」為本。
* 西洋風 以梵谷名畫誕生地及最經典電影「羅馬假期」,佈置充滿傳奇的空間及想像。 
* 南洋風 以峇里島為主軸,約40坪的室內外空間的,最具休閒度假感。


最新消息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即將開幕
靜園交通、宜蘭旅遊、推薦餐飲資訊
精選12條宜蘭遊路線~~讓您暢遊宜蘭最盡興~~
自備牙刷入住,做環保捐愛心 Save this planet with Memory Garden
宜蘭三星鄉花海繽紛

客房介紹
烏布皇宮 日光離宮 羅馬假期 松島大觀
京都禪風 普羅旺斯


房型 平日 假日 定價 加人 加床
烏布皇宮            
日光離宮            
羅馬假期            
松島大觀            
京都禪風            
普羅旺斯            


部落格
在宜蘭…晴天是一種喜悅,雨天也是一種美麗…多雨的宜蘭,不管是詩意的風景、熱情的人文或是豐富的各式小吃,都得值得您細細品味… 在這裡我們跟您分享在靜園的生活點滴,也跟您分享我們愛宜蘭的真摯心情。...宜蘭的吃喝玩樂資訊..

臨近景點
礁溪二龍村龍舟競渡 Erlong River Dragon Boat Race 武荖坑風景區 Wulaokeng Scenic Area 龜山島 Turtle Island 礁溪溫泉 Jisoxi Hot Spring
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Shen Yen Restaurant 冬山河親水公園 Dong Shan River Park 羅東鎮農會羅董養生休閒驛站Chairman Luo’s House for Regimen and Leisure, Luodong Township Farmers’ Association 幾米廣場 Jimmy square

交通位置

搭火車 請於羅東火車站下車(前站),貴客如果希望能充分旅遊多處景點,建議就在車站前租機車或轎車,如有需要可代接送、務必請先電話預約。

搭客運 (首都客運 葛瑪蘭客運) 羅東鎮公所 (免費觀光巴士) 請於羅東站下車,貴客如果希望能充分旅遊多處景點,建議就在車站前租機車或轎車, 如有需要可代接送、務必請先電話預約。

開車族

北宜高速公路 ( 國道5號 ) 來客   由國道3號(北二高),經石碇交流道,可直接轉入國道5號(北宜高速公路),經過雪山隧道後(約30k),續走國道5號前行至羅東五結交流道(45K)請下高速公路。 <有以下兩種走法>



(一) 經收費站(暫不收費)後請靠左慢行,第一個迴轉道360度左迴轉,在高速公路下往北請靠右續前行,約2公里會碰到堤防(不可上高速公路及高架橋),請左轉後沿著五結堤防(西河路)前行,約4~5公里碰到紅綠燈,(即歪仔歪橋前之五叉路口),請續沿著堤防路(此即河濱路)前行,(絕對不可過橋)約600公,注意左側之靜園門口招牌(河濱路300號)。



(二) 經收費站(暫不收費)後,第二個紅綠燈請右轉 (往羅東.四結、宜-24),續前行約3公里 (經過平交道及與台九線交會) 請續直行走到底,碰到永和寺右轉到復興路三段前行至575巷左轉,或在歪仔歪橋前之五叉路口(絕對不可過橋),請左轉下河堤路(右側為堤防),再前行約600公尺,注意左側之靜園門口招牌(河濱路300號)。



台北、宜蘭方向(台九線)來客   沿台9省道,由宜蘭市往羅東鎮,經過蘭陽大橋(約2公里)下橋之後,立即右轉再右轉,碰到堤防後請左轉( 循羅東運動公園指標 ),沿五結堤防(西河路)前行約 2 -3 公里,經過紅綠燈後(絕對不可過橋)、再前行約600公尺,注意左側之靜園門口招牌(河濱路300號)。



台2號 濱海公路來客 經過噶嗎蘭大橋 (156 K ) 立即右轉前行再右轉 ( 往三星指標 ),碰到堤防請左轉,沿五結堤防路前行 約 7 ~ 8 公里,碰到紅綠燈,(即歪仔歪橋前之五叉路口),請續沿著堤防路(此即河濱路)前行,(絕對不可過橋)約600公尺,注意左側之靜園門口招牌(河濱路300號)。



蘇澳、花蓮方向來客   沿9省道至羅東鎮,左轉純精路 ( 環鎮道路 ) ,至公正路口左轉 (往羅東運動公園 )、碰到最後之紅綠燈 (可見到三山國王石頭 )、右轉 20 公尺 ( 請特別注意 ) 立即再右轉(有河濱路指標 )、進入公園林蔭小路。繞行公園 ( 會經四維路 ) 碰到堤防、右轉即河濱路,前行約 1. 5 公里,注意右側之靜園門口招牌(河濱路300號)。



梨山、太平山、三星方向(台七丙線)來客   請沿台7丙號省道經過廣興大橋 ,立即左轉至慢車道( 360度迴轉 ),再下行至堤防右轉後直行(會繞行羅東運動公園後面),到達河濱路、續前行約1.5 公里,注意右側之靜園門口招牌(河濱路300號)。



衛星定位座標 東經(E):121°.45'17.50" 北緯(N): 24°.41'5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