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奇泉蘇澳冷泉】

2014-09-01

宜蘭民宿神風居官網http://www.badd.com.tw/


     


 

宜蘭民宿神風居官網http://www.badd.com.tw/

天下第一奇泉蘇澳冷泉

 說到宜蘭,好山好水好人情自是無庸置疑,只要來到宜蘭旅遊及到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大都能夠深刻的體會這樣一個美麗的地方。因為宜蘭有著好山好水,自然景觀也就特別的豐富,加上近些年來,環保意識更加深植人心,於是宜蘭有著許多生態豐富的景點,這也成了宜蘭民宿如雨後春筍般的成立的緣由之一了。

位於蘭陽平原東南方的無尾港水鳥保護區,秋冬季候鳥過境的必經路徑,原本無尾港是一條幽靜的河流,由於出海口河道淤塞,水流無法排洩,所以取名為無尾港。因為這裡是賞鳥的極佳地點,許多的愛鳥人士相當的喜愛在這裡拍照及觀察,宜蘭民宿也應運而生。

無尾港是一個沼澤溼地,佔地約一百零八頃,溼地擁有豐富的水生動植物,提供了鳥類食物的來源,所以成為了雁鴨度冬區。而來到宜蘭賞鳥的客人朋友們,宜蘭民宿提供了相當舒適的住宿環境,無尾港濱臨太平洋,南倚北方澳,四周有大坑罟、岳明新村……等聚落,除了賞鳥外,還有許多的景點值得一遊。

一九九三年宜蘭縣政府將無尾港公告為全台第一個水鳥保護區,在這裡設有賞鶯步道、賞鳥台、自然小徑、忘憂台、景觀池及偷窺山鳥、水牛及白鷺鷥的小木屋……等,來到宜蘭賞鳥及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不妨放鬆心情,放慢腳步,享受大自然動植物的無機心。

宜蘭民宿神風居官網http://www.bad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