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景點【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

2014-09-14

宜蘭民宿神風居官網http://www.badd.com.tw/


宜蘭民宿神風居官網http://www.badd.com.tw/

宜蘭好景點景點【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

溪河的水之美與海洋的水之美總是有那麼幾分差別,海洋的美有著壯闊的豪邁,而溪河似乎多了點柔情,少了點那樣的激情,讓人在欣賞的時候,會有兩種不同的感受。宜蘭是個雨的鄉鎮,境內少不了溪河之美,許多的宜蘭民宿也會選擇在溪河之濱成立,讓來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除了可以感受到山林之美,也可以欣賞水之美。

宜蘭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是宜蘭民宿主人相當推薦的一處景點,這裡又稱為湧泉公園,佔地約為 兩公頃 ,園區內有著不少的飛禽棲息,亦有罕見的植物密佈,大自然的動植物生態相當的豐富,是兼具有觀賞美景以及研究自然生態的一個相當不錯的風景點。

在相關的政府單位用心規劃下,花費了四年多的時間,投資近二千萬完始開闢完成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宜蘭民宿的主人們介紹著──在風景區內設有湧泉游泳池,在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可以在這裡體驗有別於一般充滿氯味的游泳空間,另外這裡還設有戲水池,是炎炎夏日裡,親日戲水消暑的好場所。

除了有大自然的動植物生態以及的親水設施,宜蘭民宿主人還表示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內還設有走道、涼亭……等設施,當來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來此地一遊時,可以選擇漫步於園區內,一親大自然的芳澤,走累了,還有多座涼亭及座椅可供歇息,是一處休閒的極佳風景區。


宜蘭民宿神風居官網http://www.bad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