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月)童話村找稻幸福趣螢火蟲、桑椹季特惠

2021-01-15

(3~6月)童話村找稻幸福趣螢火蟲、桑椹季特惠
原價每人1580元住宿加購每人只需999元;2月30前;來電通知:透過農業易遊網訂房;加入童話村官方line@:@drz9142s預約訂房;每房便宜1000元;第二天續住不用打掃;每房便宜1500元
預約電話:0978082509
www.s888.tw

第一天中午12:00即可進來唷!
12:00 享用【海陸不老鍋】
(經有機之星美食餐廳認證四顆星)
享受直接從自家農場友善耕作菜園現採直接到餐桌-豐富新鮮當地現採現料理鮮之味食材
1用餐前先喝一杯用桑椹葉及金銀花烘乾磨成粉製成的【桑摩茶】(保證沒有咖啡因)可阻隔油份的吸收,抑制脂肪增長,醫學上證明可喝降三高,對心臟及泌尿係統都很好唷!
2享用【桑葚葉】用烘乾磨成粉製成的桑椹拉麵,拌上獨特無二的桑椹沾醬是絕配。 
3濃郁黃金湯底是用桑葚葉、南瓜及大骨高湯昆布、柴魚熬煮8小時而成的!(保證不含味精)
4鍋物含:手工五行魚丸( 綠色-芹菜 + 紅色-洛神花 + 黃色-南瓜 + 白色-葵瓜子及南方澳的飛虎魚現打魚漿+桑椹製成)蛤蠣、蝦子、金針菇、白姑、豬肉片、羊肉片、牛肉片、現採友善認證-自然農法栽種蔬菜-地瓜葉、馬齒莧(王寶釧苦守18年所吃的菜,有天然膠原蛋白質可美容養顏),巴蔘亦稱人蔘菜(對腦神經很好:,常吃可預防老人癡呆)、獨特無二的桑椹沾醬。
13:30 開始平面入口迷宮闖關遊戲+有機生態花園巡禮暨獨角仙及螢火蟲的棲地生態導覽解說有獎徵答。
14:00DIY時間統一團體要統一選一種
1.採桑椹可現採現吃還可外帶一盒會家或作桑椹效素DIY(每人可帶一瓶價值380元的桑椹酵素帶回家)
2.樹醫生體驗;尋找天牛寶寶的家;抽辣椒水(訓練小孩耐性);幫桑椹樹打針治病.
3.搓稻子、挑稻梗、幫稻子穿國王新衣帶回家。每人可帶1公斤的有機培芽米回家享用)(統一團體需選擇1種DIY)
(碾米趣一個人帶一斤有機胚芽米回家享用) 
✔讓您親自了解什麼是白米?
✔為何吃糙米對人最好最營養?
✔為何胚芽米不會硬又有營養?
15:00 
有機花果茶飲、餵魚喝ㄋㄟㄋㄟ、摸蜆抓大肚魚&黑殼蝦、讓大肚魚去角質做腳底按摩與小矮人拍照
17:30 羅東夜市吃小吃。
19:00賞螢趣(不必抹黑;走到起雞皮疙瘩的好長的山路;天黑就會在童話村園區中的小河、生態池旁;翩翩飛舞;ㄧ不小心就會跑進您的手心喔)
隔天
08:00~09:00 享用早餐(最慢9:00到餐廳用餐)
除了三星蔥蛋、海苔肉鬆2樣是葷食,其他有機胚芽米粥、有機蔬菜、自製香菇麵筋、蘿蔔糕、自製脆瓜及日本料理店專用的牛蒡絲、海帶芽、吐司、豆漿都是素食。
09:00~10:00 讓大肚魚去角質做腳底按摩與小矮人拍照
10:00~10:30離開依自己興趣自行前往斑比山丘、宜農羊牧場、羅東林場、安農溪落雨松秘境、梅花湖搭船游湖;騎腳踏車、新寮瀑布吸取先然的粉多精、陰離質;太平山、鳩之澤溫泉、見晴步道、清水地熱、傳藝中心;傳統技藝表演、文昌宮、鄭氏家廟、老街照景、亦可搭船到冬山河騎腳踏車;讓您玩ㄧ正天還想再玩;續住且東西不用搬來搬去;第一天還可睡到自然醒;下午還可回來睡午覺;讓您真正出來渡假放鬆;不必趕任何行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