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月『童話村找稻幸福趣-洛神花季特惠』

2021-06-17

9~11月『童話村找稻幸福趣-洛神花季特惠』
原價每人1580元,40人同行每人1380元;
住宿者加購:
用午餐:12:00~隔天早上10:30;用晚餐13:00~隔天早上10:30
無住宿者10:30~14:00
10:00 『有機花果茶飲』開始平面入口迷宮闖關遊戲+四季農作物暨獨角仙及螢火蟲的棲地生態導覽解說有獎徵答。『餵魚喝ㄋㄟㄋㄟ』
11:00DIY時間統一團體要統一選一種
1.桑椹洛神花效素diy;到友善耕作自然農法的洛神花園區採洛神花;幫洛神花去子(像打彈珠ㄧ樣好玩);撥洛神花種子;再用現採長條桑用活菌釀造的桑椹酵素加入現採現撥的洛神花花萼及種子(含豐富卵磷脂)
附註:1.桑椹是所有水果鐵質第一名;蔬菜類鈣質第三名;桑椹營養非常豐富,更含有豐富的鐵質、鈣質、維生素B群、維生素C、更含有豐富的鐵質、鈣質尤其富含花青素、維生素A、β蘿蔔素、菸鹼酸等植化素,抗氧化力很強,具有提升人體免疫力
附註2.洛神富含維生素A、B、C、鎂、鐵、鈣類黃酮素、原兒茶酸、花青素(這3種成分含豐富的植物性荷爾蒙,改善更年期障礙~調整體質)等多種營養成;每人帶一瓶價值380元的桑椹洛神花酵素帶回家享用或饋贈親友;ㄧ次可吸收到2種水果的營養成份。

12:00 享用『海陸不老鍋』
(經有機之星美食餐廳認證四顆星)
享受直接從自家農場友善耕作菜園現採直接到餐桌-豐富新鮮當地現採現料理鮮之味食材
1用餐前先喝一杯用桑椹葉及金銀花烘乾磨成粉製成的『桑摩茶』(保證沒有咖啡因)可阻隔油份的吸收,抑制脂肪增長,醫學上證明可喝降三高,對心臟及泌尿係統都很好唷!
2享用『桑葚葉』用烘乾磨成粉製成的桑椹拉麵,拌上獨特無二的桑椹沾醬是絕配。
3濃郁黃金湯底是用『桑葚葉』南瓜及大骨高湯昆布、柴魚熬煮8小時而成的!(保證不含味精)
4鍋物含:手工五行魚丸( 綠色-芹菜 + 紅色-洛神花 + 黃色-南瓜 + 白色-葵瓜子及南方澳的飛虎魚現打魚漿+桑椹製成)蛤蠣、蝦子、金針菇、白姑、豬肉片、羊肉片、牛肉片、現採友善認證-自然農法栽種蔬菜-地瓜葉、馬齒莧(王寶釧苦守18年所吃的菜,有天然膠原蛋白質可美容養顏),巴蔘亦稱人蔘菜(對腦神經很好:,常吃可預防老人癡呆)、獨特無二的桑椹沾醬。可明目、烏黑頭髮;對氣管秘尿系統很好;女生吃較不會有白帶、發炎、騷癢;好朋友來時熱熱喝可紓解經痛;男生喝保護攝護線)
13:00摸蜆抓大肚魚&黑殼蝦、讓大肚魚去角質做腳底按摩與小矮人拍照                                                                                                                                              
14:00 離開依自己興趣自行前往斑比山丘、宜農羊牧場、羅東林場、安農溪落雨松秘境、梅花湖搭船游湖;騎腳踏車、新寮瀑布吸取先然的粉多精、陰離質、羅東夜市吃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