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月)童話村找稻幸福趣-金棗寒梅蔥蒜季特惠活動

2021-01-19

(12~2月)童話村找稻幸福趣-金棗寒梅蔥蒜季特惠活動
原價每人1580元 第一天中午12:00即可進來唷!
12:00 享用海陸不老鍋
(曾經有機之星美食餐廳認證四顆星)
享受直接從童話村友善耕作菜園現採直接到餐桌-豐富新鮮現採現料理鮮之味食材
1用餐前先喝一杯用桑椹葉及金銀花烘乾磨成粉製成的桑摩茶(保證沒有咖啡因;就像油切茶一樣;用餐前喝可阻隔油份的吸收
2享用桑葚葉用烘乾磨成粉製成的桑椹拉麵,拌上獨特無二的桑椹沾醬是絕配。
3濃郁黃金湯底是用桑葚葉南瓜及大骨高湯昆布、柴魚熬煮8小時而成的!(保證不含味精)
4鍋物含:手工五行魚丸( 綠色-芹菜 + 紅色-洛神花 + 黃色-南瓜 + 白色-葵瓜子及南方澳的飛虎魚現打魚漿+桑椹製成)蛤蠣、蝦子、金針菇、白姑、豬肉片、羊肉片、牛肉片、現採友善認證-自然農法栽種蔬菜-地瓜葉、馬齒莧(王寶釧苦守18年所吃的菜,有天然膠原蛋白質),巴蔘亦稱人蔘菜、獨特無二的桑椹沾醬。
13:30 平面入口迷宮闖關遊戲+四季農作物導覽解說有獎徵答+
14:00 DIY活動(統一團體需選擇1種DIY)DIY每種299元
共有以下2種~請問您們想要做哪1種要先確定~                                                                
統一團體要統一選一種喔~        
1.金棗酵素;到童話村村友善認證-自然農法金棗園採金棗,將金棗(根據研究顯示,金棗富含β隱黃素,β隱黃素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夠提高免疫力、減少細菌感染。 金棗果肉上白色的瓣和絲含有豐富的類黃酮(維生素P)、鈣和膳食纖維,前者具有建構骨骼、後者可以幫助腸胃蠕動,促進排便。)切片放入燈泡瓶中,再倒入用現採長條蜜桑椹用活菌釀造的桑椹酵素(桑椹是所有水果鐵質第一名;蔬菜類鈣質第三名;(每人帶一瓶價值380元的金棗酵素帶回家享用或饋贈親友;ㄧ次可吸收到2種水果的營養成份,亦可活化細胞)    
2.採寒梅做寒梅露回家當裝置藝術或燉雞                        
3.搓稻子、挑稻梗、幫稻子穿國王新衣帶回家。每人可帶1公斤的有機培芽米回家享用)(統一團體需選擇1種DIY)
(碾米趣一個人帶一斤有機胚芽米回家享用)
讓您親自了解什麼是白米?
為何吃糙米對人最好最營養?
為何胚芽米不會硬又有營養?
2.碾米diy:搓稻子、挑稻梗、幫稻子穿國王新衣帶回家。(曬好的稻子;讓您們過篩;搖ㄧ搖;稻子比較重會沉下去;稻梗會浮起來;要把稻梗跟雜質挑起來;因爲是日曬米;怕有黑黑的小石頭;所以要撥撥看找找看;把他挑起來;如果沒有就可倒到碾米機;碾米趣囉)每人可帶1公斤的有機培芽米回家享用;介於白米跟糙米中間較不會硬也較營養;一碗米ㄧ碗水煮起來像沒有油的炒飯;碾米趣一個人帶一斤有機胚芽米回家享用)。
讓您親自了解什麼是白米?
為何吃糙米對人最好最營養?
為何胚芽米不會硬又有營養?                                                    
15:00
有機花果茶飲 餵魚喝ㄋㄟㄋㄟ 摸蜆抓大肚魚&黑殼蝦、讓大肚魚去角質做腳底按摩與小矮人拍照
17:30 羅東夜市吃小吃。
隔天
08:00~09:00 享用早餐(最慢9:00到餐廳用餐)
除了三星蔥蛋、海苔肉鬆2樣是葷食,其他有機胚芽米粥、有機蔬菜、自製香菇麵筋、蘿蔔糕、自製脆瓜及日本料理店專用的牛蒡絲、海帶芽、吐司、豆漿都是素食。
09:00~10:00 讓大肚魚去角質做腳底按摩與小矮人拍照
10:00~10:30 離開依自己興趣自行前往斑比山丘、宜農羊牧場、羅東林場、安農溪落雨松秘境、梅花湖搭船游湖;騎腳踏車、新寮瀑布吸取先然的粉多精、陰離質;太平山、鳩之澤溫泉、見晴步道、清水地熱、傳藝中心;傳統技藝表演、文昌宮、鄭氏家廟、老街照景、亦可搭船到冬山河騎腳踏車;讓您玩ㄧ正天還想再玩;續住且東西不用搬來搬去;第一天還可睡到自然醒;下午還可回來睡午覺;讓您真正出來渡假放鬆;不必趕任何行程喔